名無し

这个号是写同人玩的。不会太深沉,大概。废话很多。

[奶油甜点]白日梦(艾黛尔贾特x贝雷丝)

这篇文章的后续是,帝国皇后アヘアヘアヘアヘアヘ~

——————

艾黛尔贾特·冯·弗雷斯贝尔谷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成了她的老师。
她手持着天地之剑站在另一个自己面前,履行了胜者的义务。
自己的脖子原来是这样的白皙,这是娇生惯养的贵族们才会拥有的颜色。血液,从切口喷出来的血液,因纹章实验改变的血液,看起来和那些平民也没有什么不同,一样鲜红,一样落在地上,一样回归大地。
她盯着洒在靴子上的血滴看了一会儿,她像是被吸进去了似的,伸出手指沾了一下血滴,塞进嘴里,血有香柠茶的味道。
她睁开眼睛,自己还在私密的午茶会上,头枕在贝雷丝的大腿上。
“你刚才好像做噩梦了。”
她一五一十的回答了。
“我梦到老师杀了我,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她站起身,扎起马尾,可等坐定,她又问了:“如果哪天我疯了,我要毁了这一切,老师会杀了我吗?”
“这……不会。为什么问这个,艾尔。”
“没什么。我觉得,能死在老师手里也不错。”
她笑着,举起茶杯,凉掉的茶水,寡淡无味。
“我开玩笑。老师,你不要这么紧张嘛。”
斜对面的人捏碎了手里的司康。
“艾尔。如果那天我坐了不同的选择,和蕾雅她们站在一起,你会杀了我吗?”
“我?”艾黛尔贾特抿着嘴,歪着头,像是在认真思考。她扫视了一眼贝雷丝的双手,传承着帝国历史的戒指在她的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
“我的话……给老师戴上手铐、脚铐,让休伯特把老师你拴在地牢里。”
她轻轻握住了贝雷丝的手腕,健壮有力,欣快感的来源。
“要是能跪在我面前更好。”
她的手指滑过贝雷丝的手背,搭在了贝雷丝的食指上。她听见了贝雷丝的喘气声。
“你不会杀了我吗?”
“不会。”她收回手指,把自己的屁股往座椅后方挪了挪,“我是认真的哦。现在想,没有贝雷丝你在,我做不到如今这一切。”
她双手抱胸。那五年,总有几个月圆之夜,她希望走廊里能再传来她熟悉的脚步声,但屋子里只有静静啜泣的自己。
“我需要你贝雷丝。我会去地牢亲自解开你的手铐。我会原谅你的一切。”
“艾尔……如果我还是……”
“那就杀了我。”
她用食指沾上盘子里的白色奶油,擦在贝雷丝嘴唇上。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