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無し

这个号是写同人玩的。不会太深沉,大概。废话很多。

今天黑贝雷丝了吗?——她把学生累到了(现paro)

接上篇:今天不黑艾尔了吧。——唱得不错,多洛蒂亚都觉得好。(现paro)
甜蜜的日常那叫一个无聊,没有肉。
顺手黑了个兵工厂。

相当无聊,相当无聊,催眠。

不过,Edie明显有新的野望

——————————

如果说贝雷丝最近有什么变化的话。
她在变得更为放肆。
“那里有个穿制服的女生在朝贝雷丝招手哦。”
“那是西提斯的女儿吧,还在上高中。”
“丧心病狂。”
路人女大学生拿着咖啡,看着从停车场里走出的贝雷丝。
她对自己上司的女儿回以一个礼节性的微笑,就抱着自己的机车头盔走去办公室。
之前她的咨询师玛努艾拉也问过她,最近怎么选机车出行。
“因为我不用去买菜。”
“真正的理由是?”
“我感觉到了一种解放。”
以上并不是她去拜访玛努艾拉的首要目的。
“我是不是有些太欲求不满了。”
这才是她想问的。
当她意识到心情并不如从前的那个晚上,她的确是抱着自己心爱的学生睡着了。
问题出在那天以后,她几乎每天都在缠着自己的艾尔。
在健身房里,她开始忍不住像艾尔搭话。
“今晚……”
艾黛尔贾特低下头,目光偷偷向修伯特那个方向瞟了一眼。
“好的。”贝雷丝点点头。
可等进了更衣室,见到四下无人,她不安分地胳膊又绕到了艾尔的肩上,手向艾尔的胸部滑去……这时艾尔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根卫生棉条。
“今晚不行。贝雷丝。”艾尔把放在自己胸上的手给拿了下来。
“……好。”
贝雷丝觉得艾黛尔贾特生气了,尽管少女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第二天,我自己的生理期也来了。我觉得影响不大。我已经把日期记下来了。”
“你是说她的生理期?”玛努艾拉喝了口杯子里的红茶,“影响不大是说?”
“可能有些影响。之前中午午餐的时候,我发现她有些累。她在打瞌睡。”
“但她没有拒绝过你?”
“没有。”
“我觉得你可以试着让她提出要求。”
“好的。”
玛努艾拉给她的另一个建议是,找一些代替性的活动,能讨艾尔芳心又不让她疲劳的活动。
要去哪里开茶会才能躲过其他人的视线呢?如果是在自己的家里或者是她那儿……
午后阳光下少女的肌肤吗?比起玛芬蛋糕,自己更想咬一口那个。
贝雷丝用右手食指弹了弹自己的脑门,将自己的思绪拉回了工作。
她看了一眼电脑桌面上堆积着的辞呈a,辞呈b,辞呈c,辞呈d……按照习惯先打开了自己的邮箱。
——————
修伯特注意到了自己青梅竹马最近不同寻常的咖啡消耗量。
在那天库罗德透露给自己那条情报后,他花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关注自己青梅竹马的生活。
例如艾黛尔贾特除了那位女教师指导的数学课外几乎每节课都会打哈欠。
例如艾黛尔贾特结束锻炼后似乎直接去了那位女教师的公寓。
例如艾黛尔贾特每天中午总是去公园去见那位女教师,而那位女教师完全无视学校距离此处也只有三公里的事实,肆无忌惮地在公众面前抱住自己的学生。
“亲亲,抱抱,举高高。一个都不漏嘛。”情报贩子的声音在修伯特耳边响起。深褐色肌肤的男人灵活地从倒挂的树上跳了下来,站在了这几日同行者的身边。
“幸会。”
“你现在有什么结论了吗?”
“……”
“她似乎完全沉迷在里面了。和她的老爸一样,在女人问题面前不过关。”
“你是在给那些小报打工吗?”
“只是发表一下我的见解罢了。我是不会说出去的。她看起来不像是被胁迫的样子。”
“……”
“现在教师利用职权胁迫学生的事可多着呢。”
“艾黛尔贾特不是会被轻易胁迫的那种人。”修伯特把手搭在了库罗德的肩上。
“我说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库罗德从黑发男人的笑容里,感到了一丝寒意。
———————
艾黛尔贾特关上卧室门,放下自己的背包,直接躺倒在了自己的床上,最近她有些缺觉。
她翻了个身,看着自己每天早上认真排列在床头的小熊。
最近贝雷丝每次来都会带一个泰迪熊给自己,每一个泰迪熊都穿着带着汽车厂商标志的毛衣,还真是非常具有她特点的礼物。
“她最喜欢你们哪一个呢?”她把穿着蓝毛衣的小熊放到自己的胸前,“是你吗?”这是贝雷丝送她的第一个小熊,蓝色的毛衣让人想到她的发色。
她抱着小熊闭上了眼睛,睡个三小时,她还要去参加乐队的排练。
和贝雷丝在一起可以消除自己精神上的疲惫,但有时她也可以感觉到身体上的力不从心。
她并不讨厌贝雷丝这份有些过分的热情,只是还有许多事等着她去做,有时她也会考虑自己原本想要的未来会不会被这份爱情吞噬掉。
贝雷丝似乎也没有辞职的意思,自己离毕业也还有些时日。
如果自己能忍耐过这段时间的话,贝雷丝也不必辞职吧,看起来她还是非常喜欢现在的工作的。
什么时候她开始觉得贝雷丝的幸福和自己的幸福是一致的呢。还是说自己觉得如果开口向贝雷丝提议这件事,会招致贝雷丝的反感。
自己也没有和贝雷丝讨论过以后的打算,毕竟交往时间也不算长,没必要进行这种像是要一起生活的人才会有的对话。
但自己又希望贝雷丝能和自己手牵手站在人们面前,就算是没有一起生活打算的人也可以这么做。
光明正大地手牵手,走在街上、公园里、学校里。
那天贝雷丝的那一番让她心砰砰直跳的表白的确是一个美好的愿景,但现实是她们没有一个人会丢下现在的生活义无反顾地走开。
那之后贝雷丝也没提过那天说的话,两人默契地将那段私奔言论视作一段比喻。
比喻的本体是,和她能手牵手走在阳光下。
自己是不是该约贝雷丝去一些会被镜头拍到的地方,像是足球联赛的赛场。
如果被拍到被看到那么就让所有人知道吧。
负责行政的西提斯最喜欢的球队是哪支来着?是不是那家可以把死人气活的红色的兵工厂?难怪他每天表情都那么严肃。
艾黛尔贾特坐起来关掉房间里的灯,她要认认真真睡一会儿。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