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無し

这个号是写同人玩的。不会太深沉,大概。废话很多。

今天黑艾尔了吗?——老师快被你憋坏了!(现paro)

接上一篇:今天黑贝雷丝了吗?——健身房迷惑行为大赏(现paro)

下周有人生大事,停更,停更~有什么想看的留言啦!

两个人目前打得很热烈啊,后面可能就肉少一点,具体现paro剧情要慢慢来了。

这个设定里,费尔迪南特和艾黛尔贾特不是一个学校的,但是中学时候是同学哦。

这两个人的大学也是仅挨着的,因为取材自三次元。原型是哪两所学校,熟悉的人猜的出来的。

以及,这章里,艾尔听的是https://music.163.com/m/song?id=21308327&userid=295277809New order的Temptation。

"No, I ve never met anyone quite like you before."
——————
“还想要吗?老师。”
贝雷丝在床上醒了过来,两天前在健身房淋浴间发生的事还是时不时出现在她的睡梦之中。
她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摸了摸自己身边空空如也的床铺。
她穿上拖鞋,踢开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房间又恢复了以前凌乱的样子。
她记得那天结束那事儿后,她们就立刻从淋浴间出来进去了桑拿室。艾黛尔贾特故意坐到了离自己三米远的对面。艾尔装作不认识自己,看着桑拿室的角落,而自己却只能和她保持住三米远的距离盯着她赤裸裸的身体,看着汗水顺着她的身体流下,却不能碰她。
可前天在健身房相见,艾黛尔贾特就没再对自己做过什么了,除了千方百计地逼迫自己看着她。
昨天也是这样。
运动时故意挑自己正对面的器械,在桑拿房里总是坐到自己对面,在按摩浴池里也是好巧不巧地选择和自己相对的空位。
或者说是自己不自觉地走过去的?
就是笑盈盈地看着自己,不说任何话。
贝雷丝把中间湿漉漉的内裤扔进脏衣篮,扯下一段纸巾,擦净在桃色梦境中留下的可疑黏液。
她吞下维生素片,拆开一包能量球,含在嘴里,走到衣柜前拿出运动服。
她希望晨练能让她清醒点,今天,她还得在课上面对这位学生。
艾黛尔贾特还是会像平常那样坐在第一排吗?
——————
艾黛尔贾特敲打着键盘,更改着为这周党派协会午餐会准备的讲稿。老实说,她都不确定自己是否想要完成这份讲稿。
毕竟,自己现在和老师的关系暴露了的话,自己的政治生涯,没有开始就会完结了吧。
自己也不会去继承父亲和祖辈的工作,像祖父那样成为这个国家的首相不再可能,甚至没法成为父亲那样在议会辩论里跟着起哄的后座议员。
她打开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看了一眼,又给关掉了。
“我从未见过某个像你这样的人。”耳机里传来这句歌词,贝雷丝是否也对自己说过相同的话呢。
艾黛尔贾特有些想不起来。
她看着女教师背着黑色背包走进教室,就摘下了自己的耳机。
整节课一如既往地无聊,数学这种东西对于非极客怪咖来说实在是有意思不起来的一门学科。
林哈尔特依旧趴在后排椅子上呼呼大睡,留学生佩托拉认真地记着笔记,该死的希尔凡和库洛德还是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背过身写板书的教师。这次,艾黛尔贾特干脆利落地甩了这二人一个眼刀。他们马上知趣地收敛起来。
但还有更令艾黛尔贾特在意的事,那就是贝雷丝整整五节课都没有往自己所在的方向看过一眼,一下课就把电脑塞进包里逃之夭夭。
食堂里,找不到她。
办公室里也没有人。
和别人有午餐的邀约,也没听她提起过。
这么一说,艾黛尔贾特觉得是有必要在某日邀请自己的老师找个离学校远一点的地方共进午餐。
虽说为了避免引起怀疑自己在学校里最好减少和她的接触,但贝雷丝这样极端的态度,反而有些不自然。
她给贝雷丝发了简讯,她不期待贝雷丝会回复自己。
“我在公园喂鸽子。”三秒内,贝雷丝就回复了,还附上了自己的坐标图,“我头疼。”
“需要我过来见你吗?”
“或许。”
———————
费尔迪南特认真地看着低头啄粮的鸽子,做着记录。他不知道自己的教授给自己布置这个作业有什么意义,从公园里的鸽群竞争中看基本经济学原理。
扯淡。首先,这座城市里到处都是鸽子,为什么一定要是公园里的鸽子。其次,费尔南迪特实在看不出这些都长得圆滚滚的鸽子的行为有什么区别。只顾自己低头啄粮,连架都不打一场。
我,费尔南迪特·艾吉尔,学习经济学,可是为了进入议会的,不是在公园里自己掏钱买粮喂给这些胖到都快飞不起来的害兽的!
想到悲愤之处,费尔迪南特抬头,向远处的议会大厦敬了个礼。
路过的路人都拿看傻子的表情看着这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
他抱着笔记本坐回长椅上,拿起自己的咖啡,却发现了杯盖上滴了几泡鸟屎。他大声斥责着面前的鸽群,让它们从伟大的艾吉尔先生面前滚开。
接着,他摘下杯盖,继续喝他的咖啡。
浪费食物是缺乏社会责任感的行为,他想。
只不过,他马上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因为顺着咖啡杯沿,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艾黛尔贾特。
她跑向远处树下的一个蓝色影子,还紧紧抱住了她,最后甚至,吻了上去。
这个人,费尔迪南特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可又不太想得起来。他知道偷看别人约会时的亲密行为不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将要掌管这个国家未来的人该做的事情,但他就是忍不住去看,甚至掏出手机,放大了去看。
艾黛尔贾特这个中学辩论社里咄咄逼人的女魔头竟然也有这样的一面。
出于社会责任感,费尔迪南特最终也是没有按下摄影键。
——————
当艾黛尔贾特赶到的时候,贝雷丝正在拿面包边喂鸽子。
抱上去,的确是,艾黛尔贾特主动抱上去了。
可主动吻上来的却是贝雷丝。
艾黛尔贾特甚至能感觉到贝雷丝嘴里的面包渣,但这时她倒也没有洁癖发作。
等两人的嘴唇分开时,她看到贝雷丝正用委屈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几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她看着自己,像是只犯了错误的小狗狗,”我饿坏了。“但内心说不定是只大灰狼。
"你是说?”
"我是说,我想抱你一会儿。”贝雷丝把艾黛尔贾特搂在怀里,抚摸着她的长发,“健身房里那样对我。”
贝雷丝深吸了一口气:“这周末你有别的安排吗?”
“没有。”艾黛尔贾特回答,去他妈的党派午餐会,“先告诉我,现在你有什么想做的呢。”
“也许,你可以在我的大腿上小睡一会儿。我会尽量不去碰你的。”
“你的提议我接受了。”艾黛尔贾特把脸埋在贝雷丝肩上,“不过后一条。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多‘触摸’我一下的。”
“你说在这里?”贝雷丝问道,脸上露出一丝红晕。
“在这里,如果只是腰的话,我觉得没什么问题。这个位置,我非常喜欢。”
“我也是。”贝雷丝的手滑到了艾黛尔贾特的腰上。
“等到了今天晚上,你可以碰任何你想碰的地方。”艾黛尔贾特感受到了老师的心跳,“可以的话,今晚,我们先预演一下周末如何。”
“今天也带我去你家吧,贝雷丝。”

评论(4)

热度(32)